璧成

且在人间醉一场。

《执行者》预售

这是一本内容比宣图还不正经的本子,讲述一个感人至深(通篇胡闹)的末日英雄故事(全是瞎扯),故事中主角们之间的伟大友情(互相坑爹),就深厚如同作者们自己那样!

作者是我和 @人工智能 与 @月球表面 

40块钱,140页,没有工艺,随便卖卖。不买你就不会上当,不买你就不会吃亏。预售也是随便开开的,卖不完我们用它当废纸来做烤地瓜。

预售到9月30日结束,限时不限量,当然我们要是看情况不妙的话(比如预售太多了导致金主掏不出印刷费虽然我们觉得卖太多这件事根本不会发生)它也有可能提前下架……总之,走过路过,欢迎大家施舍援助一下战后重建的华东site-25!看在它的站点主任是孙策而实际掏钱人是瑜哥的份上……

它的发货日期是国庆之后的那一周,代理是次元Tomo,可以与莫忘酌老师的《七日缄默》&《人间至甜》合并发货。

点我资助华东site25(预售链接)今晚8点开始!

人人献出一点爱,第二部的东吴群众也很快就能吃上海底捞了!(闭嘴吧你



评论(2)

热度(63)

©璧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