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成

且在人间醉一场。

郭荀群作业。题目:男友外套


星间广播传到第十七扇区的第一时间,陈长文立刻就把嘴里的茶喷了出去。

“郭奉孝你他妈有毒吧……!!” 

正巧钟繇踱来这边的将官舱室串门,看了看满地的茶水,又看了看陈群,谨慎发问:“你水土不服吗?要不去跟文若说一声,把你调回去呗?”

陈群被一杯陈年的碧螺春呛得昏天黑地,一巴掌拍在磁悬浮小桌板上,震得透明合金制成的水杯非常危险地晃了两晃:“你听听、你听听郭嘉都在星间广播里说了啥!!!”

平心而论,钟繇一点都不想知道这种事情。星间广播分军用和民用两个时段,成本不菲。当然,只要你愿意掏钱,洗脑式商品推销词和酸掉牙的情诗朗诵都可以在大魏星际广播的民用时段无差别播出。何况,一旦涉及到郭嘉……

于是他怜悯地看着陈群:“其实我就来跟你说一声,文若——”

早八辈子就在个人通讯器里屏蔽掉所有民用时段星间广播的钟繇万万没想到,陈群陈长文,是个把通讯器接入了舱室扬声装置的奇男子。

于是他们只能四目相对地听完了那段复播。声音当然来自那位令各位高级将官与参谋都倍感熟悉的首席军师:

“文若啊你到底把我的军装外套放哪儿了?我穿你的外套去开会陈群会弹劾我吗??”



附赠一个策瑜番外:

该轶事传入江东后的第二天,大魏星际广播民用时段插播了一条寻人启事。

“嘿魏国的朋友们你们好啊!我想问一下,有人见过我们吴国的二把手也就是我对象周公瑾吗?就特别帅特别好的那个周公瑾。没有的话也没关系,有机会一定让你们都见见!”

不知道为什么,这玩意还特么在大魏星际广播里播了整整五遍。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璧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