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成

且在人间醉一场。

子桓在下面呆了一千多年,慕其文才者众。但比之乃父与子建的门前盛况,就显得有些寂寞了。

然而曹子桓并不在乎。

……也许吧。


“最近也有女孩子来找我。”元常被子桓抓去喝酒的时候,听这家伙如是说道,“虽然听说上面的风气是一日比一日开放了,但我总觉得这些姑娘看我的眼神,倒并非倾慕之意……”

定陵侯摸出几本花花绿绿的小册子,“不如和子建深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曹子建:子桓在三里之外见了我,都要绕着走,我又干嘛了我??

曹子建:他难道最近才看到“黄初八年正月雨”,开始害羞了?这不能吧,一千多年了喂,他的反射弧到底有多长啊?!

曹仓舒:嗯……子建阿兄还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较好哦。


至于“丕植”这个名词是如何在地府群众里人尽皆知的,那是另一个故事。

不过这不重要,因为曹子桓很快就有了新的烦恼。

“……以前她们都用这样的眼神看子建,”路过忘川的文帝陛下有些慌,但文帝绝对不会表现在脸上,于是他低声问仲宣:“上面又有什么新流行了?”

关内侯眼疾手快地关掉了iPad地府特供版上的嘀哩嘀哩,“上面啊,上面最近觉得您做受也很不错。”

曹子桓:?!?!?!?!

曹子桓:跟谁?????

博闻强识的王粲将手一摊:“孙权。”


不巧,人称江东双璧的桓王与中护军正双双行径此地,夹道欢呼尖叫不绝。

曹子桓:。

曹子桓:你们江东有毒吧!!!


评论(2)

热度(39)

©璧成 | Powered by LOFTER